關於我們


合鼎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83年,是一個具有30多年經驗的客製化禮贈品、商品供應商。基於本公司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包羅萬象的服務,長期以來一直為華特迪士尼、華納兄弟、皮克斯動畫工作室、美式足球聯盟、美國冰球聯盟以及美國職棒大聯盟等國際企業與知名組織量身打造合式的宣傳禮贈品與商品。


這半甲子以來,我們的合作工廠已多達500多家,客戶群也涵蓋台灣、中國大陸、東南亞、歐洲以及美國等等。這些寶貴的合作機會與經驗,給予合鼎企業絕對的信心與專業,可以在兼顧時間以及成本中滿足您的需求。


Copyright © 2016 Whole Team Co, All righ reserred.
Use of this website signifies your agreement to the Terms of Use and Online Privacy Policy.
合鼎企業有限公司114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164號5F